top of page

✧醋意

【食用前提醒】

※兩人已交往的未來式文

※索恩視角

 

「嵐焰哥!」少女親暱地撲上紅髮的大叔,「見面的大抱抱───!」

「哦哦!是小真梨耶!」

他在一旁盯著嵐焰親暱的回抱住真梨,兩人感情很好的互相蹭著,糾結複雜與不悅的情緒蔓延在心中。

臭大叔也抱太久了吧?快給我放開她啊。

「小真梨等等要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嗎?」

「好啊好啊!」

僅僅只是狠瞪對方的無聲抗議,理所當然地沒有被察覺到,事主兩個人反倒還開心地聊起來,即使早已明白這是真梨與她家人平時的互動,名為佔有慾的冰冷視線依舊向著嵐焰刺去。

「焰焰差不多了吧,」緒夜搭著嵐焰的肩,「你在抱下去恐怕有人要從花椰猴變成爆香猴了。」

「師父在說什麼啊?」

「唔姆好吧、明明才抱一下下而已,」嵐焰邊嘟著嘴抱怨邊將真梨放了開來,「而且我覺得他現在的臉看起來才不是爆香猴,而是暴鯉龍吧。」

「確實是很像呢。」緒夜一臉笑容的看向他,用著有些誇張的語氣繼續道,「都已經把我們家小真梨搶去了,還不准我們抱小真梨,真是個大醋桶的男友呢,這樣可不行啊。」

「就是說呀!就是說呀!只不過是家人之間的抱抱而已嘛!」

「欸?索恩君在跟嵐焰哥吃醋……?」

兩個紅髮兄弟站在真梨旁一搭一唱的調侃,祖母綠的雙瞳看似疑惑又似困擾的望著他。

「我、我才不……!」被正中標靶的他反射性地想否認,不過由於自身不擅於說謊,最後又把話吞了回去,他別過頭不敢看向真梨,「一點點而已……」

「唔啊緒夜哥你看,這樣才『一點點而已』耶,真是可怕的孩子。」

「就是說啊,現在的小孩好可怕啊。」

「你們這兩個大叔閉……!」

話還未說完,抬頭便看見戀人同樣望過來的視線。

明明不想給她困擾的……

他再次別開視線把話吞了回去,像是氣著自己般緊緊握著拳頭,「嘖……」

「我想索恩君沒有不准啦,嵐焰哥跟師父就別再鬧他了。」

替他辯解的溫柔聲線令他開始愧疚自責,完全不敢把視線放回到少女與大叔上。

「既然小真梨都這樣說了,那我就跟焰焰先回去準備晚餐啦。」隨興的聲音帶著笑意,「小醋桶掰,有空的話也歡迎一起過來吃飯啊。」

「小真梨等下見~走路草底迪掰掰~」

兩道腳步聲隨著語畢逐漸遠離,周圍的空氣頓時變得有些尷尬。

「索恩君。」正當他還在思考要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況,真梨便直接先走到他的面前,「你真的在吃醋…….?」

聽不出是困擾還是疑惑亦或是憤怒的聲調,他依舊不敢將這視線抬起。

「不…….」

「那你怎麼一直低著頭?」

溫柔的聲線將緊握住的手包覆住,他的心跳霎時漏了好幾拍,他有些忐忑不安地把視線轉回到眼前的人身上,不是困惑或是憤怒的臉龐,正綻放著猶如春陽般的笑靨,令他看得出神。

「對不起,讓妳困擾了。」

「其實完全不會哦。」

他「欸?」的發愣著,頭上滿是疑惑的問號。

「索恩君過來一下我就說給你聽!」賣著關子的少女向他招了招手,他毫無思考的湊了過去,「因為…..」

真梨像是講俏俏話般掩著嘴湊了過來,兩個字才剛落,一對柔軟的觸感便貼上他的臉頰。

「!?」

大腦的思緒霎時跟不上反應,他怔怔的看向對方。

「覺得自己有被喜歡著,真的很開心呢,雖然有點對不起嵐焰哥他們……然後,」換真梨把視線別了開來,「我、我只會對,也只想對索恩君這樣……所、所以…..那個,索、索恩君不用擔心的……」

還沒搞清楚狀況,便見到那雖然別過了臉,卻紅到有如番榴的耳根與支支吾吾的害羞話語,霎時間,他能感受到自己臉頰的溫度彷彿沸騰的開水般飆高。

這樣說不是太狡猾了嗎…….

他用著單手努力掩蓋自己的臉,不禁在心中如此想。

「我也、只會對真梨這樣……」

同樣支支吾吾的話語,雖然雙方的視線都各自錯開,可雙手交握的力道卻有默契地一起加深了幾分。


​真梨のノード

記錄著旅途上所發生的委託,還有跟其他訓練家一起解決事件的紀錄。

以及許多旅途上所發生的趣事,與PM觀察。

最新記事
カテゴリー
アーカイブ
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